支部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9-11点击量:

2018年9月10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E区110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列席,会议由谢秀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谢秀兰代表班子传达了本次会议通知精神,通报了上学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提出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海春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及领导班子给予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找出的问题准确。他要求领导班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布置。



上一条:就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