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点击量:

2018年1月18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参加会议,指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刘海春讲话

会上,娄会东受委托代表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及下设科室负责人提出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海春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一年来的工作及领导班子给予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找出的问题准确。他要求领导班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就业招生联动研究;进一步落实好业已规划的创新创业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