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11-22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北校区六教B区105B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谢秀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谢秀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内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旗帜鲜明,用统一思想、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实践。

随后,与会成员逐一谈学习体会。

听取大家发言后,谢秀兰作总结讲话。她对接下来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彻落实责任制;二是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要贴合国家发展战略,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全球治理”“广东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三是要理解新时代育人内涵,提前谋划就业创业工作布局。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