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3-26点击量:

2019年1月23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教授参加会议,指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刘海春讲话

会上,康为茂代表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会议现场

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海春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刘海春同志认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积极性高、态度好。他希望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精气神、加强协作、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带领单位全体坚持“引进来”、积极“走出去”,进一步加强就业招生联动研究;加快建立一支专业的创新创业工作队伍;进一步落实好业已规划的各项工作,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就业层次、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刘海春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就创党支部林秀燕同志获校机关党委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就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