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工作动态-国际组织 首页 > 隐藏栏目 > 工作动态-国际组织 > 正文

我校第二期“尚行团” 走访部分国家机关及国际组织

发布日期: 2018-07-16点击量:

7月11日至13日,我校第二期“尚行团”分外交外事和国际组织等两个方向赴北京走访,到外交部、中联部、人社部、商务部、新华社等国家机关,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北京办事处等国际组织参观学习。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谢秀兰、娄会东、肖锋及部分相关工作一线人员等带队走访。

 

尚行团观看外交部图片文献展

 

尚行团赴中联部走访学习

 

尚行团赴人社部走访学习

师生们通过实地感受工作环境、观看图片文献展及视频、听取介绍相关信息、与在该单位任职校友交流座谈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外交外事工作、国际组织工作及相关工作部门的认识。学员们在座谈时谈到,本次走访让他们受益匪浅,外交部工作或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同时也谈到走访活动令他们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发现了更多的可能性,也清楚了努力的方向,争取未来为国家外交外事工作及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贡献力量。

 

尚行团赴商务部走访学习

 

 

尚行团赴新华通讯社座谈交流

 

尚行团走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北京办事处

据悉,“尚行团”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进一步做好聚焦培养推送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及引导学生到重点领域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实地走访,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际组织及国家外交外事工作,培养学生家国情怀,鼓励学生到重点领域就业、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尚行团”受到走访单位及走访师生的高度认可。

 

尚行团带队老师与北外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合影

走访期间,“尚行团”成员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2018年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直播

下一条:学校第二期国际组织及外交外事菁英训练营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