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薪火相传 首页 > 生涯教育 > 薪火相传 > 正文

夏已崴:汇聚力量,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 2021-10-26点击量:

夯实基础,沉稳自身

广外始终秉承着“全人教育、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因而在学校的培育下,她不断夯实学业基础,开拓国际视野。

在学业上,夏已崴同学平均绩点3.8,多个学期绩点排名专业第一(1/156),并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伦文德社会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得益于广外国际化的平台,其曾有机会去到牛津大学访学,开阔眼界,体验多元的学习文化氛围。

C496C

在以学业为根本的基础上,夏已崴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力求全面发展。在科研方面,其三个科研项目获得校级立项,发表两篇论文至SCI期刊;在学科竞赛方面,曾获得“挑战杯”课外学术竞赛省级一等奖、“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广东赛区冠军等等;在社会实践方面,她曾多次获得凤鸣岭南“十佳青年”、校级“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标兵”、“实践之星”、“青马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毕业后即将入职德勤咨询(广州)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部门;在文、体、艺方面,她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了各类比赛,多次主持英文戏剧大赛、诗歌朗诵大赛等校内外大型活动。

67AD6

传递力量,照亮他人

她一切的收获,都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育,因而怀着这份热爱与感激之情,她录制了《广外学姐说》系列校园视频,如“学姐带你游广外”、“广外宿舍大揭秘”、“刚上大学知道这些还不晚”等等,通过百度贴吧、哔哩哔哩等新媒体传播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现视频累计播放量达4万+,收到评论及私信400余条。此外,作为2020年商学院招生宣传大使,夏已崴参与了商学院4场招生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到广外商学院这片沃土上共同成长。同时她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等分享成长历程,现其创作内容累计阅览量达10万+。

刚踏入大学时,那些优秀的广外青年便照亮了她前行的路,因而在不断成长的同时,她也希望把这份温暖与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广外青年,一起把广外建设得更好。大学期间,夏已崴累计开展了13分享会,累计观看人数近3000,并为数百余位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隋广军书记在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说道:“我希望你们涵养家国情怀,立德立功立言,秉持‘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励志成长为‘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的广外人,不断升华‘小我’,在与国家共同奋进的路上,成就真正的‘大我’。”夏已崴不断用行动践行着这份嘱托,她在不断汇聚力量的同时,传递温暖,和万千有梦想的青年携手前行。


3EFBE1



上一条:姚子欣:追寻热爱,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条:黎锦荣:留学之梦,追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