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我校师生赴宝洁参加校企合作交流论坛(广州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6点击量:

近日,宝洁公司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校企合作论坛暨创新之旅(广州专场),我校就业中心职业辅导与创业教育科科长杨志增带领我校5名学生代表赴论坛现场交流,旨在共同探讨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

上午,宝洁大中华区人才招聘总经理Angela对各高校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宝洁公司的概况及人才策略。而后,宝洁大中华区人才招聘总监Candice以宝洁校企人才选育计划为主题,向高校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以高校宝洁菁英训练营(P&G Camp,简称“PGC”)为平台的高校人才联合培养计划,其中着重讲述了宝洁与广外商英学院、中大管理学院合作多年的互培计划。下午,各高校代表及PGC成员受邀参与宝洁“创新体验之旅”,感受宝洁“美化生活、引领创造”的创新力量。跟随宝洁经理的讲解,近距离感受该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渠道销售、供应链和大数据方面的行业创新成就。在“创新体验之旅”的结尾,广外学子但筱宁作为全场唯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之后广外PGC成员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三所高校的PGC团队进行了交流。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校企交流,通过搭建校企共建平台,加深了学校对用人单位、合作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行业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要求特点和规律,为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校企合作论坛各高校师生代表全体合影

附:广外宝洁菁英训练营简介

广外宝洁菁英训练营(GDUFS P&G Elite Training Camp)是广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设、宝洁公司提供支持的一种新型育人方式。训练营以“Born to be a leader(天生领袖)”为口号,旨在为广外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商务知识学习和商务实践平台,为成员提供丰富的学习和近距离接触顶尖跨国企业的机会,让成员在将来毕业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的社会菁英。


上一条:职业发展力讲坛第十二讲: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下一条:直面职场,洞见未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求职辅导系列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