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392期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0-26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就业服务专业化水平,我校选派六名教师参加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第392期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广州举办。

                       第392期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全体教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是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BCC推广的一个全球性的认证体系,专门用来培养专注在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咨询领域的专业人员。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六位教师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通过此次培训,六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自己在职业生涯咨询理论、知识技能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我校参训教师

据悉,为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生涯规划教育水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或选派相关教师参加各类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和相关认证培训,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专业化水平高的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教育师资队伍。近3年来,共计235人次参与各类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和相关认证培训,其中校外培训97人次(占比41%)。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就业指导效能训练营

下一条:就创业直播平台助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