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就创业直播平台助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发布日期: 2020-03-03点击量:

各位同学:

在这庚子年到来之际,即使最具想象力的人也难以想到会出现这场需要全社会去面对的疫情。看着每天更新的疫情数字,阅读每一条疫区的新闻,渐渐地,我们从最初的害怕、焦虑,开始感受到了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勇气、温暖与信心。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看不见硝烟的疫情战役中,在全社会为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之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以及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为助力同学们疫情期间提升自我,特开通就创业直播平台,让同学们可以化身“家里蹲大学”的一份子,宅身不宅心,通过线上课程充实自己。

 一、平台介绍

就创业直播平台深入采集分析当前大学生最迫切需求的就业知识,采用系统、实用、趣味的教学内容,聚合优秀校友、企业导师、HR的互助社群,并融合直播、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学习平台,一站式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通过就创业直播平台,同学们可以了解和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相关的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客观认识和评价自己,熟悉并掌握就业的方法和技巧,从而在多种发展路径中作出最优的选择,踏上理想职业。

二、登录方法

打开电脑或手机端浏览器,输入学校就创业直播平台网址http://gdufs.wnssedu.com/,即可直接观看课程视频。

三、课程体系介绍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35课时)

 

让我们在这特殊的时期各自继续努力,然后在庚子年的春天里更好地相遇。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392期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参加“职业测评师认证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