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工作动态-生涯教育 首页 > 隐藏栏目 > 工作动态-生涯教育 > 正文

首场职业发展力提升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9-17点击量:

2018年9月13日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8-2019学年度职业发展力提升训练系列讲座”第一讲分别在南校区教学楼E座503室、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9室顺利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肖锋老师、综合管理与市场信息科科长罗星老师分别主持了南校区和北校区的首场讲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个性化求职、专业深造方面可以使用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信息与资源。

 

北校区讲座现场

 南校区讲座现场

据悉,为了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的求职、就业和深造需求,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推出了“职业发展力提升训练系列讲座”。本学期将在北校区和南校区围绕不同主题分别举办17场讲座,几乎每周一场。

首场讲座主要为我校预备考研的学生服务,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各方面信息和科学备考的指导。针对考研问题,本次讲座主要分析了三个方面的内容:考研基本常识、择校基本方法和考研总体复习规划。

同学们积极提问

讲座现场,预备考研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了讲师分析的考研问题,纷纷在答疑环节提出了自己在考研上的困惑和迷茫,并认真记录了讲师的回答。在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向讲师提问。他们表示,本次讲座解答了他们对于考研的大多数问题,让他们对自己的目标和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积极提问

 

2018-2019学年度职业发展力提升训练系列讲座安排:


注:具体讲座时间、地点将通过“广外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另行通知。 


上一条: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与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双证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