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首页 > 隐藏栏目 >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走进南航

发布日期: 2018-07-10点击量:

7月6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副主任肖锋,英文学院副书记何伟儒、商英学院副书记张林茂、翻译学院副书记杜焕君、艺术学院副书记张莉 、商学院辅导员向媛薇、会计学院辅导员刘志鹏、信息学院辅导员谢石顺等走访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南航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室经理王映军、集团人力资源部招飞管理室经理李景林、营销委人力资源部招聘调配经理韦博文、人力资源部乘务岗位招聘主管李晓波以及我校在南航工作的校友代表们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一行。双方举行了会谈。

(会谈现场)

(会谈后合影)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校友在南航的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会后,王映军、李晓波等陪同我校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南航客舱服务部木棉训练营,并与南航客舱部副总经理林冬友、客舱部人力资源处经理宋咏梅等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木棉训练营)

    据悉,南航是我国目前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累计安全飞行达2千万小时,并荣获了“二星钻石安全奖”,是我国目前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我校于2012年与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不同层面开展了多项务实合作。本次走访无疑将进一步增进广外学生就业工作与南航人力资源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就业中心与学院代表走访调研佛山人才市场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