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首页 > 隐藏栏目 >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中心与学院代表走访调研佛山人才市场

发布日期: 2018-07-28点击量:

7月27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副主任肖锋,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书记李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邵兵一行走访调研佛山人才市场。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李卫权、副主任黄虹,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梁志伟,南海区金融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叶晖、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经理王淑君等热情接待了谢秀兰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

 

参观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双方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李卫权介绍了佛山市出台的各类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并指出,未来双方在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借此契机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关系,开启合作新篇章。梁志伟对南海区人才服务办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叶晖对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具体情况作了介绍。王淑君对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的人才需求作了介绍。

会上,谢秀兰对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佛山是我校毕业生非常青睐的就业城市,深入调研佛山人才市场,对于了解用人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有着重要作用。谢秀兰表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愿借此机会加强与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在人才领域的合作,更好的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条:我校与富力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走进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