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聚校友资源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助力学生就业冲刺

发布日期: 2020-06-16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更好地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走访了广外白云校友会、天河校友会以及黄埔校友会,就即将举行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及充分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

康为茂主任代表学校向校友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强大后盾,母校将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谈到,受经济下行叠加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希望校友会能够发动广大校友所在的单位、企业回母校招贤纳士,为学弟学妹的就业提供机会,为母校的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聚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人才和资源对接、拓展就业渠道等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配合母校打好疫情期间的就业“攻坚战”。

天河校友会 

黄埔校友会

白云校友会

 

座谈交流环节,参与调研的各位领导结合所在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积极与校友们展开交流和讨论,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上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与竞争力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