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5-31点击量:

为引导在校大学生更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5月30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线举行。

本次决赛由个人展示VCR、PPT陈述展示以及线上答辩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制定与实施以及反馈修正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余芷晗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张璇、陈琳琳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商英学院、会计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个人展示

选手PPT展示

我校东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统战部副部长娄会东担任本次决赛评委。赵烨表示,选手的表现非常精彩,但是也存在自我评估方面的偏差,例如有些选手过度依赖测评工具,却忽略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真正兴趣所在。她建议同学们要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并根据实际发展需求进行自我评估与调整。

大赛自4月3日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经过学院初赛,各学院共推荐55位选手参加校内复赛。通过组织评委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最终12位选手成功晋级校内决赛。


上一条:汇聚校友资源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助力学生就业冲刺

下一条:“精英节”大赛优秀选手获名企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