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AI赋能就业 我校线上线下同步举办AI面试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11-27点击量:

近日,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在大学城校区C207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办AI面试系统培训会,12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AI面试系统培训线下会场

此次培训由AI面试系统技术专员闫雷主讲,他从应用场景、产品架构、核心技术、评价标准等方面介绍了AI面试系统,并指引参会的师生们现场登陆系统,演示系统的使用流程,以及管理员端如何查看学生的面试报告,有针对性地帮助面试者提升面试技巧和能力。

此外,学校职业测评系统的合作公司专员许楚芝为在座师生讲解了我校职业测评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我校从2019年启用职业测评系统,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找准定位,至今已有2万余名本校学子使用过该项测评服务。

据悉,近年来AI面试被一些企业陆续引入招聘面试环节,成为简历初筛后了解应聘者更高效的新方式。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认识和适应这项求职新技术,进一步强化学生就业技能,更大力度推广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学校在今年引进AI面试系统。下一步,学校还将大力推广AI简历系统、直播带岗、远程面试室等新技术,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就业服务,通过AI赋能就业,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第四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下一条:知识城校区举办2023年研究生职业发展与竞争力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