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 2023-11-17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粤教毕函〔2023〕9号),我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

本次评选工作由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部署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公示复核等程序,共11所高校、2家用人单位和1家社会服务机构获评示范单位,并同时上报教育部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评审。

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紧紧围绕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践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工作理念,积极构建顶层设计系统化、市场拓展多元化、生涯教育专业化、就业服务精准化、双创教育特色化、协同联动一体化的“六化”工作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稳中有升,2022届毕业生总体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5.59%;就业质量持续向好,中国薪酬网发布《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显示,我校毕业生毕业1年后的平均薪酬为11333元,位于全国第7、广东省第1;就业满意度继续保持高位,近3年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评价均在98%以上。

本次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的高度肯定。学校将以获评广东省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过硬本领、创新能力、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全力推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月之简历指导活动

下一条:我校选派教师参加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