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第十八届“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4-29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由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办的广外职业规划月之第十八届“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合作单位有毕马威、欧莱雅百库、蓝月亮、健合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易海创腾等20家社会知名企业。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共吸引我校1000余名学生报名,收到有效简历700多份,经过简历大赛、无领导小组面试、复赛一对一面试等环节遴选,最终有4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有200多位学生观赛。

 

选手们积极抢答企业提问

 

决赛设“个人风采展示”、“情景模拟即兴作答”、“HR面对面”等环节,为优秀选手搭建与企业HR沟通交流的平台。选手们通过在比赛中向企业展示个人能力和优势,接受目标企业的考核,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1名学生在决赛现场斩获心仪的实习岗位offer。

 

 

最佳精英奖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

 

据悉,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于今年4月开展2023年职业规划月系列活动,包括简历指导活动、职业发展力讲坛、就业形势分析讲座、面试提升行动、“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有效提升学生职业发展力及就业核心竞争力。截止目前,全校共有7000多人次大学生参与本届职业规划月活动。“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和掌握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变化与行业、市场变化,进而做出积极、准确的求职定位。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第五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学培训班

下一条:职业发展力讲坛第十六讲:如何拥有一段精彩的实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