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职业辅导 首页 > 生涯教育 > 职业辅导 > 正文

2020级“新生唤醒计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26点击量:

为帮助新生唤醒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1月26日下午,针对2020级学生的“新生唤醒计划”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就业、读研、考公、留学、国际组织实习五个不同毕业去向的优秀校友,从自身经历经验出发,与新生们在大学生活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做分享交流。周钰莹,曾在腾讯微信事业部实习后又获京东offer,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储备就业竞争优势,以及简历和面试相关知识;冀托,保研上海外国语大学,分享了考研及保研的准备过程及建议;陈梓芯,现任职于某税务局,分享了考公的时机和笔试面试常见内容;黄崇本,留达教育创始人兼CEO,分享了留学的路径和选择院校的方法;吴亮,学校首位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相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获得岗位的毕业生,分享了国际组织岗位所要求的素质及申请攻略。

参与活动的新生反馈,校友们的分享和答疑令他们对毕业后的多种可能性有了初步认知,有助于及早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上一条:职业发展力讲坛第十一讲:如何基于个人潜力提升求职技能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第三期高校就业指导教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