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就业课程 首页 > 生涯教育 > 就业课程 > 正文

关于征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 通识必修课授课意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8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国务院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学校将于2022-2023学年度继续面向全体全日制大一新生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通识必修课。为保证课程的教学效果和质量,现面向全校教师招募该课程授课教师。开课时间为2022-2023-2学期(第10-13周)授课时长4周,共8学时。

任课教师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一年以上职业咨询或就业指导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授课能力,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把握到位;

3.教学态度认真负责,积极参与集体备课课程建设交流活动

4.同等条件下,具备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相关的培训证书(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请有意向授课的老师,填写《授课报名表》,于109日(星期日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陈梦岑办公邮箱注:此前上过该门课的老师,无须发送报名表,开课单位将在工作群内收集上课意愿反馈。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课程师资说课考核以及集体备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梦岑、杨志增;

联系电话:39328003;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室;白云山校区六教B区102室。


附件:授课报名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2022-2023学年上学期就业指导专题教学备课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21-2022(2)课程的课程信息和课程指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