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栏目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首页 > 隐藏栏目 > 工作动态-就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佛山签订毕业生就业政校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3-26点击量:

12月2日, “金融新时代 青年创未来——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在佛山成功举办。作为主论坛活动之一,我校与佛山签订了毕业生就业的政校合作协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飞健,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乔吉飞,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李卫权和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校与佛山签订毕业生就业政校合作协议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以五个“着力”为抓手奋力推进新时代的就业工作,即着力引导毕业生向国家战略需求岗位就业、着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着力提升毕业生面向多变未来的就业竞争力、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着力加强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与条件成熟的地市签订政校合作协议,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推进就业信息共享合作是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

据悉,“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应届毕业生、创业者、创投机构负责人等,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起长效的人才合作机制,为佛山和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企业输送人才。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还与广东金融高新区签订了毕业生就业政校合作协议。

 

我校与广东金融高新区签订毕业生就业政校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