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推荐学生参加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4点击量:


各学院/培养单位:

受中国联合国协会邀请,为进一步做好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将选拔推荐一批学生参加2019年7月14日至22日在南开大学(天津)举行的第九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培训(项目详情参见附件1)。

一、选拔对象

有志于从事国际组织工作且政治素质、英语水平、综合能力较强的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年级。

二、选拔名额

2-3人。

三、培训内容及师资

培训班将邀请我国多边外交领域资深大使、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专家学者等等担任导师,就中国多边外交、联合国事务、国际职员考录等问题进行授课。优秀学员将有可能获得提升性培训或到国际组织实习的机会。

四、培训费用

项目培训费(500元/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担,包括授课费用、会务费、正餐、参访交通等费用;培训期间其他伙食、交通、酒店住宿等费用由参训人员自理。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项目培训的学生向所属学院/培养单位递交报名表(附件2),各学院/培养单位请于5月21日(星期二)下班前统一将报名表和盖章的信息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根据具体报名情况,组织相关评审工作,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联系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003,36207021

办公地点: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室;

                北校区六教B区102室

电子邮箱:201710030@oamail.gdufs.edu.cn

 

附件:1.第九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招生简章

         2.第九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报名表

         3.各学院(培养单位)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JA广外社团注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