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7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期发布《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拔资助青年人才赴教科文组织总部及其地区办事处实习(驻华办事处除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19年教科文组织共提供30个实习岗位需求。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

具体信息请见网址:https://www.csc.edu.cn/article/1549 “国家留学网”相关网页)

三、申报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流程如下:

(一)申请人于2019年5月20日至6月1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二)申请人网上申请完毕后,于6月10日下班前将《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相关国际组织合作遴选项目申报人学院推荐意见表》(附件)以及选派办法中要求提交的其他纸质材料,交至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学校审核申请人材料。

(四)学校统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材料。

(五)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有关国际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考核(电话/视频面试) 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四、辅导安排

学校将为申请本项目的学生提供线上辅导,申请者如需辅导咨询请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取得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003;36207021

办公地点: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室;

北校区六教B区102室

电子邮箱:201710030@oamail.gdufs.edu.cn

 

附件: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相关国际组织合作遴选项目申报人学院推荐意见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推荐学生参加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