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短期)调查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26点击量:

亲爱的2018届校友:

      为全面了解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的不断优化提供科学依据,母委托第三方机构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短期)调查。

      调查时间:2019年2月

      调研对象:2018届全体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调查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1)调查问卷链接将由第三方调研公司发至您的邮箱,点击链接即可作答;

(2)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http://18h.mycos.net/check.aspx?sid=xtzr8745#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验证后答题。

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毕业生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亲历者,您的意见对学校的持续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请您按照实际情况填答问卷。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本页面仅作验证调查真实性及通知之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2月


上一条: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2019年志愿者公益助考培训班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