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志愿者公益助考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26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志愿者就业服务工作,助力职业成长,共青团广东省委针对全省注册(星级)志愿者、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退役士兵等特定青年群体提供志愿者系列公益助考培训班

今年的公务员公益助考培训班在往年的基础课程培训上,优化升级课程设计,采用4+10+2”模式(4天基础课程+10天线上辅导解答+通过面试后的2天培训),为学员提供一条龙培训服务,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考试能力。

报名条件:

全省注册(星级)志愿者、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退役士兵等特定青年群体


想参加但又不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到归属地(所在学院)团委确认注册,即可参与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注册志愿者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3月5-3月13日

开班时间:3月16日

课程费用:全免费!!!

限报人数:每班200人(报完即止)


上课内容:

行测文:9课时(一天)

行测理:9课时(一天)

申论:9课时(一天)
      模考:一天


课程班次:

 

课程备注:

1、省考公益培训班设置4天的线下课程,课程内容偏向重难点,同时为了提高通过率,4天线下课程结束后,给予学员适量的练习题,进行巩固学习,并通过10天的线上直播。笔试通过之后,进行2天的面试公益培训。

2、我校班次增开招警课程,增加2天招警知识课程培训。


课程安排:

报名链接

https://h5.izhanchi.com/zgapply.html#/gk?zc_statistics=S3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短期)调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