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一行开展线上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2-15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14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一行开展线上就业座谈会。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康为茂、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琳、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俊峰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康为茂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广州工行在广州地区实力雄厚,对其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今后更多地深入探讨和交流,推动更多领域的校企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副总经理李芳介绍了广州分行的行史行情、广外校友在分行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并就招聘岗位问题和新员工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李芳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所作出的贡献,欢迎更多的广外学子加入广州工行。

在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工作的的校友代表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并以自身为例讲述了在广州工行的成长历程,并表示会继续依托这个优秀平台实现自身发展,回馈母校。

通过开展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与会双方积极围绕人才需求、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主题展开讨论,既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又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举行:5300个外语外贸岗位招贤纳士

下一条:外交部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