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深圳用人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0-17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近日,我校副校长刘海春率队赴深圳走访调研了腾讯、迈瑞医疗、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奥比中光和熙锐科技等6家用人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021142139.jpg

走访调研腾讯

走访中,刘海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此行调研的目的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通过走访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地交流,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二是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三是了解校友的发展情况,积极调动校友力量为毕业生就业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现状、未来发展和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毕业生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工作。

图片7.png

与部分用人单位合影

走访期间,刘海春一行看望了部分在深圳的校友,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深圳校友会会长许泽民表示,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就业工作,也是校友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圳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和资源对接,积极为母校师弟师妹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校友们也纷纷对母校领导看望深圳校友表示感谢,同时对人才培养、就业渠道拓展、学生择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据悉,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加大重点用人单位走访力度。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由校领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重点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深入探讨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为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就业指导效能训练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