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8-22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1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各学院(中心)党委(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海春对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工作做细。筛选出未就业毕业生,对他们一一进行谈话,准确掌握每一个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去向,开展更精准的就业帮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不断线就业服务;二是要把工作做活。加强宣传灵活就业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灵活就业“蓄水池”作用,鼓励未就业毕业生通过临时性、非全日制、弹性工作等多种灵活就业形式就业;三是要把工作做实。就业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招生等方面密切相关,各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发动教研室主任、各专业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全员参与,实行“责任人包干制”,凝聚工作合力。

                           

31C17

刘海春讲话

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主持。康为茂通报了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持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各学院要持续向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有针对性推送就业岗位信息,直到毕业生找到工作;二、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按照“分类指导、一生一策”的原则,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强和多样化、精准化的就业帮扶;三、落实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整合多方力量,精准施策,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率达到100%;四、严格核查就业数据。要严格审核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材料,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规范性。最后,他强调,从即日起,就业率将实行每日一公布,争取在最后的十天实现学校的就业工作目标。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深圳用人企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