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提供778个岗位

发布日期: 2020-03-06点击量:

3月6日,我校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南方人才市场网络平台举行。共有168家单位线上参会,提供总岗位数778个,招聘需求人数5672人。截至当天17时,“入场”参加网络视频招聘的学生达1783人,向参会企业投递简历6705份。

平台招聘页面

网络视频招聘形式便捷高效,学生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就能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和预约视频面试,企业HR通过电脑就能查阅学生投递的简历,并邀约毕业生线上面试。

用人单位邀约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多项工作举措之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一直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线上沟通桥梁,通过就业信息网、“广外就业”公众号、QQ群及微信群等在内的多层次信息传递网络,及时推介招聘信息,并依托邮件、微信平台留言等方式办理就业手续及进行就业信息咨询。同时,学校开通了线上职业咨询及“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系统,推出了就创业直播平台多项在线免费课程。此外,学校还加强精准帮扶精细化服务,对就业困难和重点地区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

毕业生线上面试

据了解,为使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有更充分的时间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试沟通,我校将在下一周为毕业生增加一天的视频面试。接下来,我校还将在3月30日、4月16日继续举办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并与云就业、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等单位合作举办云宣讲、语音视频面试等线上招聘模式,实现“云招聘”常态化,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场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