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6点击量: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学生辅导员杨佳明、凯丽、武千茹一行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林宏伟、职业辅导和创业教育科科长杨志增、英文学院辅导员王晞、日语学院辅导员朱浩文在北校区六教B104开展了就业工作座谈。在座谈中,双方围绕在新时代下如何结合外语学科特点开展就业工作进行一系列主题探讨,包括如何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探讨外语类院校就业市场需求趋势、如何更精准对接企业的用人需求、如何精准的帮扶就业困难生等内容。

 

现场交流

 会后,张娟副书记对广外的就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并表示本次交流对学院就业工作有很多启发,并对广外就业中心的热情给予感谢,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就业

下一条:我校第三期“国际组织及外交外事菁英训练营”学员获第十六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