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工作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15点击量:

7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康为茂主持。就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余泽浩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苗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学习思考,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进行了逐一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热烈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改进工作、凝聚共识的目的。

机关党委委员余泽浩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就创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三会一课”,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康为茂总结时强调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二是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就创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