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介绍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介绍 > 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 2021-08-31点击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人。支委会成员5,其中康为茂同志任支部书记,苗磊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杨志增同志任组织委员兼文体委员,肖喜明同志任宣传委员兼保卫委员,林宏伟同志任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

就创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机关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将党建与学校就业、双创教育相融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2017年,党支部被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称号。

今后,支部将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致力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学校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