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学生团队 首页 > 生涯教育 > 学生团队 > 正文

职业发展协会

发布日期: 2020-11-30点击量:

职业发展协会(前身为学生就业创业管理中心)简称“职协”,成立于2017年7月,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校团委领导下,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主管单位的校级学生社团。职协以“认识自我,探索职业,服务同学,共同发展”为根本宗旨,致力于提升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等校级赛事,组织开展“新生唤醒计划”“职场一对一”等职业辅导活动,承办职业发展力讲坛、研究生职业发展与竞争力工作坊等系列讲座,协助国际组织及外交外事人才菁英训练营、广外宝洁菁英训练营等开展活动,在唤醒并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与职业发展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学生欢迎。

一、组织架构

二、主要职责

   项目运营部:职协各类活动的核心设计师,主要负责“职场一对一”、“精英节”名企实习招聘大赛、“新生唤醒计划”等活动、赛事的策划及执行。

宣传设计部:负责职协的宣传报道、设计、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配合完成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如微信推文、海报、视频、摊宣设计、手工品制作等。

校园合作部:负责职协外部资源的维护,与企业、校内其他社团及其他学校同类型社团保持联络与良好互动,同时具体负责活动的礼仪接待、主持工作。

行政管理部:负责社团的人事、行政、财务、物资管理、社团文化建设、活动调研等工作,同时负责“研究生工作坊”系列活动的策划及执行。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