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届招聘暨2023届暑期实习生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2-04-26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打造学校、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我校拟联合云职校招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届招聘暨2023届暑期实习生线下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场举办时间地点:

南校区

时间:20225月12日,1400-1700

地点:南校区 具体地点待定

北校区

时间:20225月17日,14:00-17:00

地点:北校区  篮球场

二、单位参会流程:

1.登陆:www.yunzhixz.com或扫以下【云职校招】微信小程序,上传营业执照和招聘岗位;

2. 已注册的单位登陆后可直接(免费)发布职位和报名线下双选会(可以同时报名所有合作的高校)。

三、学生参会方式

1. 扫以下【云职校招】微信小程序进入本场双选会,搜索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报名参会或投简历(优先邀约有同学们报名或投简历的单位参加线下面试)

2. 查看本场双选会的【线上参会单位】,投简历或和HR协商线上面试。

图片2.png

四、精准双选会介绍

精准双选会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会活动,单位线上(免费)发布职位,学生提前搜索、收藏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方便现场面试,也可以会前投简历接受单位的面试邀约;单位可以提前邀约报名的学生到摊位面试(学生同意后即可互相联系和沟通),提高招聘和求职效率。

五、精准双选会优势

1. 学生:多所高校联合更吸引用人单位参加、更多优质岗位,线上/线下结合,求职更便捷、高效;

2. 学校:实时查看单位报名情况和学生对单位的求职热度,更合理、高效引入招聘单位,既促进学生就业,又利于疫情防控;

3. 单位:只需一次审核便可参加所有合作高校的双选会,既能实时接收学生报名面试和投简历,又能主动邀约学生,招聘更高效。

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云职校招

七、报名联系方式

1. 联系人:云职校招 黄老师

2. 电话:134 2408 2749,020-3861 5595

或添加企业微信进行咨询

图片1.pn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邀请函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x前程无忧“直面未来”2022校园线上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