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03点击量:

亲爱的2022届校友:

为全面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的不断优化提供科学依据,母校委托第三方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调查。

   调查时间:202211月

   调研对象:2022届全体毕业生(本科研究生

调查方式:以下方式任选其一。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点击进入答题链接:

http://dm.njcedu.com/answer?id=1380 ;

(2)扫描以下二维码(注:进入问卷首页请输入“学号”验证答题)

1669099341222462.png

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毕业生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作学校分析研究之用。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亲历者,您的意见对学校的持续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请您按照实际情况填答问卷。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本页面仅作验证调查真实性及通知之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202211月


上一条: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邀请函

下一条:11月5日一带一路人才暨外语外贸管理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