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7点击量:

学院(中心)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穗府规〔20203号)要求,广州市正在开展2021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为做好我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补贴对象

在毕业年度内(指毕业所在学年,即20209月1日至20218月31日)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以下三类毕业生:城乡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之一的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补贴标准

每人3000元(一次性补贴)

申领流程

(一)组织申请和各学院(中心)初审。20209月28日上午12点前,符合条件的2021届毕业生可自愿申请此项补贴,并将全部申请材料提交给所属的学院(中心)毕业班辅导员,由所在学院(中心)组织初审。

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1.《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1);

2.个人银行收款账户复印件(个人在校期间使用的中行卡账户,需学生本人签名);

3.所需的相关证件(详见附件4)和身份证等原件(提交给辅导员查验)及复印件;

4.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必须提交其中一年的合同复印件)。

以上材料全部一式两份,A4纸复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所有材料相关学院留(中心)存一份,交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份。具体申请资料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请认真对照附件4核对所递交材料)。

辅导员需对毕业生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认真把关,并把审核通过的毕业生信息汇总,填写“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附件2,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导入模板”(附件3)。

9月28日上午12点前,请各学院(中心)将毕业生申请材料(需提交一份,A4纸复印,并按顺序装订)院(系)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到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座105A室赵炳琰老师处或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2室阳豆豆老师处。电子版的《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导入模板》请打包于9月28日上午12点前发到邮箱:gdufs36207021@163.com(文件标题为:X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资料)。

(二)审核公示。学校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第二轮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日期自202010月9日至10月15日。    

(三)补贴发放。经广州市相关部门审核通过的,学校将根据资金下拨具体时间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毕业生中银行卡。请公示通过的毕业生在补贴资金发放到位前,保证银行卡的正常使用。

联系人:老师 老师  

话:02036478384、39328007


附件:1.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  

3.院(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导入模板

4.高校毕业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相关事项说明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9月17



上一条:粤就业—高校联合精准双选会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0-2021学年度职业发展咨询室师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