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用人单位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11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改进我校教学培养,为社会提供更优秀的人才。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4、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及2019年用人单位评价。诚邀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01-2020年2月上旬

评价对象:20142019届全体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各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毕业生信息以及用人单位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做分析研究之用。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亲历者,您的意见对学校的持续发展以及广外学子的成账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请您按照实际情况填答问卷。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本页面仅作验证调查真实性及通知之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

 

 

 

 

 

 

 

上一条: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邀请函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