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7点击量:

各位同学: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帮助我校学生解决职业生涯发展和择业过程中面临的困惑,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将于9月19日(周四)向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咨询服务明天开始接受预约。

一、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10。部分咨询师晚上以及周末可预约,具体可预约时间见附件3

二、咨询地点

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1室

北校区:第六教学楼104室

三、咨询内容

(一)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

(二)职业选择与发展;

(三)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与程序;

(四)求职材料准备;

(五)面试准备;

(六)职业形象与礼仪;

(七)签约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

四、咨询流程

(一)提出预约。预约方式有两种,任选一种即可。一是微信公众号预约,咨询人点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微“广外就业”的菜单栏【业务办理】→【职业咨询】,填写预约信息。二是电话预约,咨询人拨打020—39328003,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咨询预约申请表》(附件1),并发送至工作邮箱:39328007@163.com进行预约。

(二)确认预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电话方式向咨询人确认预约信息。

(三)接受咨询。咨询人按预约时间到相应校区的咨询地点接受咨询。

(四)反馈情况。咨询人在接受咨询后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业咨询反馈表》,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馈咨询情况。

、注意事项

(一)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不收取任何咨询服务费用。

(二)咨询人若因故临时取消咨询,请提前至少一天电话取消预约。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917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南方航空暑期红棉集训营邀请函